Search This Blog

10 May 2011

脊柱自然预防和治疗计划

 一个用于治疗和预防脊柱侧弯症的完全自然、安全和经过验证的饮食和锻炼方案!

而且,该方案完全针对你的脊柱和代谢需要而制定

  • 展示了造成脊柱侧弯真正原因的最新研究
  • 揭示了支具和手术疗法仅治疗脊柱侧弯的症状,而非根本原因
  • 发掘了哪些最新的疗法有效、哪些无效,以及为什么
  • 揭示了缺乏适当的营养是如何导致疾病在我们体内产生和影响脊柱正常生长的
  • 制定适合你脊柱的独特锻炼例程,即使最繁忙的日程安排亦可适用
  • 明确出你期待从医生和/或其他医疗专家那里获取什么
  • 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图、表和清单,便于读者理解和领悟
  • 从其他脊柱侧弯症患者鼓舞人心的故事和病例研究中学习
经过数年的实践和潜心研究,刘医生去伪存真。在本部书中,他揭穿了一个又一个流行的荒诞说法,并探索了什么方法有效,脊柱侧弯症患者可有什么替代疗法,以及如何创建一个综合计划以达到身体和脊柱健康的高峰。

澳大利亚原住民和非洲土著部落中很少有脊柱侧弯症患者,受到他们非凡恢复能力的启示,刘医生提出了一个易于遵循、且已临床验证了的治疗方案,该疗法追溯到我们身体的原始构造机能以及生存的需求。通过简单地遵循三步法,本部书将引领您走上完全康复之路。

学习三步法矫正您的脊柱侧弯

步骤1:明确病因
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确定出造成你脊柱侧弯的生化和结构失衡。你可在本书中所概述的一系列“自我评估”的帮助下,很容易地完成该步骤。

步骤2:治疗脊柱侧弯的症状
虽然大多数患者在早期并不表现出任何疼痛的症状,但是随着病情的进展或年龄的增加,这些症状逐渐变得明显。如果疼痛非常严重,以至于你不能移动任何肌肉,那么你无法纠正问题。本书将提供各种策略,以帮助你减轻和控制疼痛,这样可使你集中于矫正根本的功能障碍,它是造成你脊柱侧弯的主要原因。

步骤3:治疗疾病和造成疾病的根源
在这一步骤当中,遵循针对你特定疾病所制定的营养和锻炼计划,你将学会如何通过纠正你身体化学和结构失衡来治疗脊柱侧弯的起因。

关于作者

获得脊骨神经治疗医师学位和整体营养学硕士学位的刘子杰博士,在他的自我康复理念的支持下,将所学这两门学科相结合,并投入自然和预防医学的实践中。作为一位非手术脊柱侧弯矫正领域的先驱,刘子杰医生已经治疗了数以千计的脊柱侧弯症患者,他最终无可置疑地发现了开创性研究成果   脊柱侧弯真正的解决方案。

专家和患者的推荐

“我强烈推荐刘医生的自然疗法方案,它可有效、更好的替代传统的支具疗法和手术治疗。该方案的治疗结果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认为每一个脊柱专科医生都将在这本书中发现有价值的信息。”
关艾伦,整骨医科主任 

“治疗结果远远超出了我对脊柱侧弯矫正的预期。更好的是,我避免了手术!”
许露西

No comments: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