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17 May 2011

用于iPhone的ScolioTrack

Scoliotrack是使用 iPhone加速表每月跟踪个人的脊柱侧弯状况的一种安全且新颖的方法,iPhone加速表正如医生用的评价脊柱测量仪。评价脊柱测量仪是用于评估一个人脊柱弯曲量的仪器。它也可在脊柱侧弯和脊柱畸形弯曲筛查或后续跟进中作为一种工具使用。

评价脊柱侧量仪是类似于放置在背部弯曲顶峰(顶点)处的水平仪。它比X-线更安全,可用于两次X-线检查之间。 
程序特点:
可用于多个用户,并可将他们的数据方便地储存于iPhone中以备将来检查
跟踪并储存个人躯干旋转角度(ATR),ATR是脊柱侧弯筛查和制定治疗计划的一个重要指标。
跟踪个人身高和体重——是患有脊柱侧弯症成长中的青少年和关注健康状况成年人的理想选择
绘制脊柱侧弯进展图表,使用者很容易了解其脊柱侧弯每月的变化情况。 
显示有关脊柱侧弯的最新消息,使用户及时了解和更新。
具有全面的帮助,并且容易按照指南进行操作,因此任何人都可在舒适的家中跟踪他们脊柱侧弯的状况。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安装用于iPhone、iPod或iPad的Scoliotrack,请访问iTune 网站。

No comments:

ShareThis